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市科技局冯镭副局长莅临科技园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7:11

图片1


图片2


7月30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一行莅临科技园,实地走访了园区科技型代表企业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园区与企业发展情况,问计问需,排忧解难。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及综合办公室、企业服务部负责人等接待并陪同参观和座谈。

企业走访时,杭州非白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公司主打产品演示展示。冯镭副局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企业科技研发、市场定位、发展规划情况,听取了对科技工作的需求意见,并针对初创企业如何做好技术和市场定位,以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全方位聚焦企业需求、高效能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高品质做好企业服务、多维度促进企业创新创业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科技局领导对杭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近年来的发展和成长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优化政策体系,支持科技园区科技型创新企业的长足发展。



上一条: 科技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下一条: 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入孵企业“曜晖科技”获“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金奖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