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戊辛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4-25 15:36:10

杭州戊辛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商业大数据),互联网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电子政务系统开发、行业性系统开发、web 应用管理系统),移动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APP 应用开发、公众微信开发),软件开发(办公 OA 系统、财务系统、ERP 等),互联网广告解决方案以及其他互联网项目投资业务。

戊辛科技致力与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综合性网络服务,通过对基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进行有效无缝的对接整合,不断推出综合性网络技术的创新营销应用产品。我们始终站在中国信息技术的前沿,保持创新的活力!为企业构造一流的营销模式,引领中国百万中小型企业借助信息化腾飞发展;为政府提供完善的政务体系,提升中国政府信息化的新形象!

成立于 2009 年4月,注册资本300万。2020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一条: 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下一条: 浙江离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