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市商用密码应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第二次会议在杭师大科技园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4-22 15:03:46

_DSC6450

2021年4月21日上午,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本协会章程规定,协会在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E座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协会组织架构及相关职责》、《协会财务报销细则》、《协会印章管理办法》,审议新申请入会企业、《2021年度财务预算》、《协会年度活动计划》等内容,重点讨论了协会的活动、培训安排,专家库的建设与当下面对前所未有的行业机会,企业应怎样找好切入口,把握商用密码发展的趋势、规律与脉搏等内容。作为协会理事长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142327

秘书长单位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144720

会上,钱波就协会组织架构及相关职责做了介绍, 拟专职秘书的招聘与任命进行了介绍,会议表决一致通过协会的组织架构及秘书处的工作职责等内容。   

_DSC6459

副理事长单位浙江东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东明就协会财务报销细则、协会印章管理办法等内容做介绍说明。

_DSC6466

于秀源理事长就协会工作关于专家库建设、专业培训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于秀源理事长为大会做总结。他说,当前我们正处在百年不遇之大变局中,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全球化进程加速演进过程中,密码必将以前所未有的广泛影响力,深度融入大国博弈的各个主战场,商用密码管理应用工作任重道远,协会存在的价值也将大有可为!

微信图片_20210422112506

会后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园区内的杭州商业密码产业园的密码知识展馆。


上一条: 中国美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创意)园团队到访杭师大科技园
下一条: 未来科技城创服中心知识产权科领导到访杭师大科技园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