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学习百年党史,夯实双创基业”杭师大科技园组织开展 建党百年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2:49

1

“学习百年党史,夯实双创基业”杭师大科技园组织开展 建党百年纪念活动

4月14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在园企业的党史学习教育,杭师大科技园联合园区各企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余杭城西科创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夯实双创基业》建党百年纪念活动,邀请杭师大党史宣讲团成员曹力铁教授作主题报告,并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活动由杭师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主持50余人到会。

微信图片_20210416101556

   首先进行的是杭师大科技园与建设银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6101802

接着,杭师大科技园总经理钱波为活动致辞。他以中国共产党这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创业团队为例,激发现场的同志们如何讲好自己“创新创业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250

   曹力铁教授带来的《学习百年党史,夯实双创基业》主题报告,把活动推向高潮。曹教授用他积累了近半个世纪的丰富厚实的党史研究经验,引导同志们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生动有趣、充满睿智思辨的语言,着重带领同志们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奋斗、探索和改革的。今天的党课,让大家充分领略到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给企业创新创业带来了无限的启示和力量,让企业人员坚定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进一步发扬我党革命创新的优良传统的信念。

随后,建行城西科创支行带来的《党建引领,普惠金融》金融政策优惠分享,并为有需求的企业做了对接。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319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337

   在互动分享环节,园区上市企业杭州新博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焕达分享了他创业20多年来在技术上专注坚持、国家政策面前的坚守与机遇、企业运营中合作信任等方面的感受;杭师大校办企业杭州海曙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锡渡跟大家交流了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对企业和个人成长的价值和意义,他提到,科技园作为校办企业,近几年在园区建设和企业培育方面取得的进

步令人惊叹。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所有人员都很有收获。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杭师大科技园将推出各类特色活动,推进园区企业党史学习持续深入,在创新创业中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 科技园获评杭师大“服务杭州”工作优秀项目
下一条: 杭师大科技园组织召开未来科技城生物医药企业实验室危废管理规范化培训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