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慰问春节期间物业在岗人员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6:19

微信图片_20210407092539

科技园慰问春节期间物业在岗员工

2月4日,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和安全总监陆军带着新春祝福,来到园区物业秩序部和工程部高配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程及安保人员。

钱波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园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园区的安全有序,凝聚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他要求所有在岗人员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工作中要做好个人和公共区域的防护措施,切实把园区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实处。因为疫情,今年的春节会变得不同以往,我们要毫不松懈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进出园区管理,提前做好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同时加强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努力保障园区平安有序运行,认真站好值守岗。

科技园物业负责人郑重表示,节前会逐一督查企业做好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当即彻底整改;春节期间会把园区的安全工作看得比平时还要重,每一天都会保证安保、工程和保洁分别在岗、到位。同时,保证坚决做好园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做好园区出入登记,并做好防控备案。

钱波对物业工作的周到务实表示肯定,对春节期间在岗的值班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园区安全平安有序,科技园管理团队实行轮休值班制,与物业并肩守卫园区安全。



上一条: 科技园公司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 杭师大科技园开展2020年度评优评先活动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