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密码知识展馆”被认定为余杭区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2-10 12:04:11

   

微信图片_20201210115735

1607572688(1)

验收组实地评估并座谈

    日前,根据杭州市余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文件(余文明办〔2020〕16号)通知,经过各基地自评申报,主管单位初评,区文明办(区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通过查看申报材料、实地考察评估、听取汇报展示、领导小组评定等程序评审结果,杭师大科技园申报的“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等16家单位被新认定为余杭区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

    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在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E座一楼,是科技园建设“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的配套设施。该展馆于2018年10月正式启用,由杭州市密码管理局和科技园共建共管,面积约600平方米,是一个以展示密码文化、普及密码知识及介绍商密产品为主题的展示厅。展馆展示内容分五部分,分别是密码文化及知识普及区、密码的历史及发展历程区、密码产品应用行业介绍与阅读体验区、建设中的园区密码产品展示区和密码技术培训区。

    展馆被认定为区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基地后,将根据验收小组综合意见逐步完善,为青少年播撒密码科学、信息技术的种子,赋予青少年开拓进取的力量。



上一条: 科技园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产学对接专场交流会
下一条: 科技园9家入园企业成功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