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来了就不曾离开”——杭州市驻企服务员来访科技园,助力园区企业服务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2-04 11:00:49

微信图片_20201223105728

市驻企服务员一行莅临科技园调研

12月04日,杭州市第二批驻企服务员第八组组长肖定保(杭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三级调研员)、驻企服务员魏华甬(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历史风貌处二级调研员)一行来访科技园开展企业近期困难需求调研,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携企业服务部部长张红英进行接洽。首先,魏华甬处长向园区介绍了杭州市驻企服务的理念精神、“一企一园一链条”的服务方式以及服务涵盖范围内容。接着,卢晨霞副总经理向驻企服务员介绍了园区的概况、园区企业服务体系以及近期部分企业的困难需求,双方在企业服务目标理念方面完全契合。最后,肖定保处长、魏华甬处长和卢晨霞副总经理在今后如何通过“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组团式”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企业服务、助力企业成长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技园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各级政府“走亲连心三服务”等活动,努力协助驻企服务员将企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园区企业精准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困难,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和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悉,2020年09月16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驻企服务员选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浙组通[2020]22号)精神,进一步巩固助企服务工作成果,打造“来了就不曾离开”的机关干部助企服务小分队,奋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全面胜利,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发布《进一步深化助企服务的若干意见》,并选派103名机关干部担任驻企服务员,开展驻企服务,重点帮助企业解决惠企政策落实、市场拓展、供应链稳定、大项目推进、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条:
下一条: 科技园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产学对接专场交流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