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博遨青创营(第三期)开营仪式暨I·STAR众创空间经管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杭师大仓前校区经管学院举行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1-19 12:05:32

微信图片_20201123120235

QQ图片20201123120405

QQ图片20201123120316

11月18日下午,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构建完备的创新创业体系,凝聚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和潜质的大学生,博遨青创营开营仪式暨I·STAR众创空间经管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杭师大仓前校区经管学院举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科技园总经理钱波为杭师大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经管创新创业中心揭牌,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从当今时代背景下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双创意识的培养、双创准备,以及创业优惠政策等角度为到场学员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始业教育。共有近40位大学生创业者及具有强烈创业意愿的在校生到场参加。

从创新项目到企业落地、成长,一路上离不开创业导师的引领和培育。揭牌仪式后,钟江顺为经管学院新聘大学生创业导师颁发证书。新一批创业导师有余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沈明栋、杭师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浙江省创业投资集团投资经理黄浩然、杭州集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王科、杭州巨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范景润、杭州泛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龚循东、杭州墨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柯涛和杭州榕仕会展有限公司CEO徐润然等。

杭师大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经管创新创业中心由杭师大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和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创建,充分发挥双方在创业教育、创业孵化、创业人才和投融资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毕业2年内的校友提供低门槛、便利化、开放式和全要素的预孵化平台。

据同学们反馈,通过今天的活动,可以与企业家近距离接触,感受到了创业榜样的力量。学院和科技园提供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利于学生开拓眼界,开阔思路,获得更多的经验,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更加顺利地成长。



上一条: 科技园举办博雅国学社第六期培训活动“中国书法艺术漫谈”
下一条: 余杭区委组织部何彦副部长一行到科技园走访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