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浙江水院经管学院毕业生到科技园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0-15 09:44:12

微信图片_20201027094330

10月14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指导老师王惠利带领24位大四学生来到科技园,参观了园区企业并与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作交流座谈,科技园综合办部长姚佩兰、企业服务部副部长王颖鑫等接待了来访师生并陪同参观。

浙江水院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展厅、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和I·STAR众创空间。随后到园区生物医药企业江苏清泉杭州研发分公司和电商企业杭州淘盈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大学生们认真听取了2家企业负责人对各自公司概况的相关介绍,实地了解并感受到了不同行业的创新创业氛围。

座谈会上,姚佩兰围绕园区 “发展基础”、“建设成效”、“典型案例”和“未来举措”等维度简单介绍了科技园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园区在孵企业杭州新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龚循东坦诚地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个人创业经历与成长故事,毫无保留地传授“创新创业的真经”,为在座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双方就“初创时期如何组建团队”、“如何面对创业路上的困难”、“面对剧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打造品牌差异化”等问题深入交流。会场气氛融洽,互动深入,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分享真诚务实,对将来就业、创业有参考意义。



上一条: 临汾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莅临科技园学习考察
下一条: 仓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洁一行莅临杭师大科技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