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举办企业联合支部创新创业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9-29 11:47:16

33

科技园举办企业联合支部创新创业主题党课

9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基础党组织凝聚力和民营企业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创新创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杭师大科技园推出“红色引领 携手共创”园区企业联合支部党员创新创业主题党课,由杭州上拓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谭斌和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柳分别做主题分享,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出席活动,科技园支部书记陆军主持活动,共有40余位党员到会。

钱波在主题党课致辞中提到,园区作为大学科技园,要充分发挥高校的创新创业主阵地作用,以党的十九大为引领,组织并落实好基础党建工作,切实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主题学习开展要深入务实,活动形式与时俱进、新颖开放。

学习会上,谭斌作了“新经济形势下党建工作如何助力民营企业”主题报告,把党的事业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糅合起来,结合个人在创业路上的经历经验,通过对播种精神信仰对人性的意义和初创企业核心团队架构对企业长远发展的作用的剖析对照,让在座的党员同志学到并悟到我党由红船精神到长征精神,到为实现中国梦再出发的使命所在;同时,水环境专业出身的谭斌,“让世界不再缺水”的使命感,捐助西部学校的情怀,为客户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机会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打动了全场。杨柳结合默安科技作为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的发展历程,围绕“创业路上铭记党建”的主题展开汇报,对默安科技党员发展状况、“党建+科技产品”路线、党员技术骨干培养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

2位嘉宾的党建主题报告都是紧密围绕创业公司的成长展开,全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会生动有货,也对大家有引领和启发,日后会对学到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吸收、消化、再突破。培训现场,党员相互交流心得,相互学习,气氛热烈。



上一条: 宁波杭州湾新区考察团莅临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科技园荣获余杭区创新创业服务联盟2019年度十佳企业成长之星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