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博雅国学社第四期培训中国书画品鉴课在科技园举行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9-21 12:00:05

微信图片_20200929115726

博雅国学社第四期培训中国书画品鉴课在科技园举行

918日,博雅国学社首届书画篆刻艺术公益培训第四期《中国书画鉴赏与作品品鉴》在杭师大科技园E座报告厅进行,由我校教授、汉画馆常务副馆长江继甚主讲,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总裁42班的学员莅临科技园,共同参与了课程。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出席了活动,共计50余位学员到课。

书画品鉴课上,江继甚导师引导学员以5000年的中华文明为背景,来初步认识“诗书画印”,他用详实的图文文献和书画印资料,指导学员欣赏、学习中国书画的演变过程,从石器时代的岩画、陶画,先秦两汉的帛画、漆画、壁画、画像石和画像砖等,到魏晋南北朝至隋唐时期书画印渐趋成熟的标志以及后期发展中笔墨在空间感及情趣上的审美。或是珍品欣赏,或是作品解析,或是收藏轶事趣谈,江老师娓娓道来,学员们认真听讲并拍照留存,课堂氛围和谐有趣。

最后,江老师现场示范了隶书书法浙大校训“求实创新”,将其赠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总裁42班,并为科技园题词“积学储宝”、“智创辉煌”作为勉励。



上一条:
下一条: 创业团队实战模拟培训在科技园举行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