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翁灵丽一行到科技园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5:34

QQ图片20200810091308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翁灵丽一行到科技园考察交流

8月3日上午,为积极探索依托大学生创业园等平台资源,协同构建富有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翁灵丽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科技园考察交流,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及综合办公室、企业服务部负责人等接待参观并进行座谈。

翁灵丽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及科技园I·STAR众创空间。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深入交流,翁灵丽肯定了科技园在大赛中的各项工作,科技园选送的参赛团队在学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学校的推荐下参加省级复赛。

    近年来,科技园结合学校特色和优势学科,集聚了200余家科技型企业以及各类创新创业人才,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打造了坚实且丰富的资源库。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创新创业课程设置、活动开展、项目辅导、人才培养、创业就业、实习见习等多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发挥所长,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共同努力。



上一条: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远安县委书记张立新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 科技园获评2019年度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