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余杭区文创办一行到科技园考察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7-22 16:07:41

微信图片_20200722160251

余杭区文创办一行到科技园考察

7月21日,余杭区文创办科长朱琳烨、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公司魏李鹏董事长一行6人在仓前街道办事处王天玉科长的陪同下,莅临科技园进行考察指导,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接待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副总经理卢晨霞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整体布局、产业特色、服务亮点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着重汇报了园区文创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科技园在扶持文创企业发展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措施。

文创办一行参观了园区三家文创企业。淘盈文化是一家致力于软文种草、视频创作、店铺直播的淘系创业企业。日前,企业获得了“余杭区首批重点培育直播电商企业”的荣誉。引思百尔主要致力于文创产品的原创设计和销售。小茗科技主要致力于茶叶及茶叶衍生品的设计和开发。几家负责人均表示近年来政府对文创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力度日益加大,希望在政府的大力帮扶下,稳中求进,逐步发展。

文创办朱琳烨科长对科技园的企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表明政府对于文创类企业的相关政策支持力度也会逐步加大。



上一条: 杭师大科技园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下一条: 园区两家企业荣获余杭区首批重点培育直播电商企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