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分园“双林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德清举行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9:32

微信图片_20200616094937


6月15日,在德清县禹越镇政府大楼,为全力开启德清禹越镇数字经济产业,德清县禹越镇人民政府、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浙江双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就“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分园—双林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签订了校政企三方协议,德清县禹越镇党委书记陈奇、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波、浙江双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经东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产业园立即举行了开工仪式,于当日正式破土动工。

根据协议,科技园作为产业园的运营管理方,将充分发挥德清县禹越镇的环境优势、产业优势、服务优势,有效整合科技、政策、物业、资金等方面要素资源,引进高成长性的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将“双林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成为德清县科技创新的示范基地、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加速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基地,共同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高技术产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此次与地方政府、浙江双林集团合作共建产业园,是科技园第一次在杭州以外地区开设分园,也是学校社会合作“服务杭州,辐射浙江”战略组成部分。科技园将依托该产业园,不断输出学校的科研平台和人才,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分园—双林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浙江省德清县禹越镇西路 111 号,项目离杭州临平经济开发区仅百米之隔,是德清县融杭的桥头堡。项目用地面积86.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8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成面积约为6.7万平方米,计划在2020年底建成投产,二、三期工程计划在2021年底建成投产。旨在打造一个以智能工业和信息技术两大主要产业方向的数字经济产业园,以“智能工业”、“现代办公”、“智慧物流”、“研学展示”及“创业孵化”等创新生态模块为主。



上一条: 两个一等奖!科技园7支团队获我校2020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奖项
下一条: 赤峰市松山区金融和投资促进局麻清泽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