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举行科技项目与人才政策员工培训会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4-25 16:19:36

   

全景3

科技园举行科技项目与人才政策员工培训会 

卢总

卢晨霞主持会议

_DSC9165

杜瑶做《国高、市高等科技项目申报流程》专题汇报

赵燕明

赵燕明做《知识产权扶持政策解读》专题汇报

韩巧燕

韩巧燕做《市、区高层次人才认定》专题汇报

_DSC9218

施乒乒做《数字经济、电子商务及文化创意等专项政策》专题汇报

钱总1

钱波对培训会作总结


    424日,为了进一步落实企业服务年、增强团队专业服务能力,科技园推出公司2020年度第一场员工内部培训会,主题为科技项目与人才政策解读。科技园总经理钱波等全体员工到会,副总经理卢晨霞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企业服务部各模块代表分别做了专题汇报。

 孵化器模块代杜瑶从四个方面对《国高、市高等科技项目申报流程》做专题汇报,科创孵化中心代表赵燕明、施乒乒分别做了《知识产权扶持政策解读》与《数字经济、电子商务及文化创意等专项政策》专项解读,众创空间模块代表韩巧燕针对《市、区高层次人才认定》逐项汇报。四位登台的小伙伴结合自己的日常积累做精心讲解,并针对其他小伙伴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一一答复,现场学习气氛良好,涉及的知识点也让所有员工深有启迪和思考。

 会后,钱波对培训会作了总结,他认为:第一,本次培训会的效果非常好、现场集体学习氛围激烈,公司要把这种内部学习做成系列,形成常态化;第二,本次学习仅仅是开始,做好企业政策服务从入门到精通最终要落地,这就需要大家进一步去钻研和学习,要练就能娴熟为企业匹配服务政策的能力;第三,公司将创造机会积极培育细分领域的专员或人才,这不仅是公司专业化化服务的需要,也是对个人职业生涯专业化能力的重要提升。



上一条: 科技园承办的2020年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系列培训首期活动线上开播
下一条: 科技园在仓前街道2020年经济工作暨园区(楼宇)经济 高质量发展大会获多项表彰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