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余杭区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晓鸣一行到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3-19 15:35:06

_DSC8871

_DSC8881

_DSC8890


3月18日,余杭区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晓鸣在余杭区信息产业协会的秘书长任中起和企业发展与产业合作科科长毛晓洁的陪同下,到科技园调研园区防疫防控及企业复工情况,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副总经理卢晨霞和综合办负责人等陪同参观了园区展厅、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并走访了园区企业。

首先,钱波汇报了科技园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园区防控部署及日常管理工作,截止当日企业复工204家,企业100%复工率已达2周以上,邬晓鸣对科技园管理团队严加管控、坚守疫情零输入的作风和态度表示肯定。作为学习数字密码出身的老一辈专家,邬晓鸣仔细观看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了解了展区内展示的特色企业。

其次,邬晓鸣一行来到雷数科技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邬晓鸣听取了雷数科技技术总监就1季度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下的运营情况。双方重点探讨了工业互联网走向,他指出,雷数科技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平台走向的经营模式顺应了市场发展的需求。



上一条: 科技园园区企业泛银文化、淘盈文化荣获 2019年度优秀直播服务商
下一条: 科技园获评仓前街道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先进单位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