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复工首日 科技园全员出动做好复工企业服务指导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2-17 14:45:04

   

仓前街道、防疫站及未来科技城核查企业复工情况

仓前街道、防疫站及未来科技城核查企业复工情况

   

企业检查微信图片_20200304143520

科技园员工走访检查各企业复工情况

科技园员工走访检查各企业复工情况

保持“安全距离”用餐

保持“安全距离”用餐

    自科技园通过复工审批、远程办公一周后,2月17日,科技园全员复工。

随着园区复工企业逐渐增多,根据省市区及未来科技城对已复工企业的规定及要求,上班第一天科技园对园区共计通过复工审批的74家企业进行调研,对已经复工的30家企业进行全员走访指导,对各企业在防控认识、防疫物资准备、防控宣传等方面的准备和落实情况逐项做好核对和核查,确保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同时物业对于复工企业做好一对一消毒保障。

在上班高峰时间,门岗人员根据园区获批复工企业名单,严格遵照“戴口罩+测体温+出示绿码+复工企业名称”四步曲的方式进行检测,四项全部通过后方能放行,做到严守门禁第一关;到了中餐时间,园区餐厅采用盒饭配餐,禁止集中用餐,保持“安全距离”、做到“零交流”。

一手抓防控防疫,一手抓有序复工。科技园把阻击疫情当作一种政治责任,坚持园区上下一盘棋,“抗疫情”“稳经营”双线作战,确保对疫情的有效防控,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生产态势。

 




上一条: 复工巡查 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张永平一行莅临科技园
下一条: 决战疫情 杭师大科技园管控与服务双管齐下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