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青山湖科技城招商局考察杭师大科技园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9-23 09:11:54

青山湖科技城一行参观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

青山湖科技城一行莅临科技园

为了推进杭州师范大学企业界校友会发展,促进与临安地区的校地合作,进一步讨论校友总部经济园(青山湖园区)的筹建工作。920日下午,青山湖科技城商务局副局长戴志红一行来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校友总部经济园)进行考察交流,科技园总经理、企业界校友会会长陈烟土以及科技园综合办主任姚佩兰接待了来访。

商务局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和I·STAR众创空间,并随后至园区技术领先型科技企业雷数科技,对科技园的产业结构和布局有了大致的认识。

座谈会上,科技园负责人围绕科技园致力于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国家大学科技园”这一目标对科技园做了整体介绍,并说明了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的基本情况。随后,关于筹建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青山湖校区)的相关事项,企业界校友会会长陈烟土和招商局负责人就目前的工作进度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想法,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探讨,双方都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期待进一步的合作和落实。



上一条: 科技园再获一省级优秀双创平台荣誉
下一条: 科技园开展企业服务日品牌活动扶持企业成长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