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8-02 09:55:36

微信图片_20190812095405

在经历了漫长的梅雨季节后,杭州气温持续升高,连续多日维持在35℃以上,再加上不时的高湿度天气,整个杭城宛若一个大蒸笼,酷热难当。8月1日,杭师大科技园总经理钱波、总监陆军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直坚守在科技园安全岗位第一线的安保、工程人员,为他们捎去一句问候,送去一份清凉。

慰问中,钱总与在岗的安保、工程人员亲切交谈,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切实做好园区防火防爆等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园区在岗人员也十分感谢钱波总经理的关怀,表示将牢记嘱咐,做好安全工作,为园区企业暑期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上一条: 科技园推出大学生初创企业人力资源与法务实操讲堂
下一条: 我校入选第二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单位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