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推出第四期企业服务日“专家一对一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4:15

微信图片_20190718100131

一对一财税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18100145

一对一信贷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18100152

一对一科创板服务

7月16日,科技园推出第四期企业服务日“专家一对一辅导”活动,帮助园区企业规范日常财税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分析企业阶段性发展难题,解决初创型企业起步阶段如何获取银行资金支持问题,为企业冲刺科创板与谋求更加长远的发展保驾护航。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浙江敬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李宏森,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助理--黄吉斌,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金融顾问--马姜琼,分为财税专场、银行信贷专场、企业上市辅导专场三个专场同时进行,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在I·STAR众创空间会议室进行。

此次一对一专家辅导中,李宏森所长根据多年财税工作经验,结合相关案例,细心回答企业疑惑,为杭州藕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初创型企业在企业初期如何找准商业模式、做好财务规划和规范各类财务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并且针对初创型企业可能存在的税务风险进行了重点提示和指导;为杭州清泉网络有限公司等高科技型初创企业,指明了公司今后应该前进的方向,并主动帮助企业对接高校资源。黄吉斌在面对企业信贷以及融资方面的问题时,通过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现状等入手,提出了切实可靠的方法来帮助企业走出融资途径少、贷款难度大的困境。马姜琼从各方位、多角度出发,帮助一些对科创板概念尚属模糊的企业建立了初步清晰的概念,并且为规模较为成熟的企业规划了走向科创板以及更加长远发展的蓝图。活动持续进行到下午4点,三位专家当天共完成20场次的辅导。

活动结束后,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一对一辅导实用有效,对企业规范化与长远发展很有帮助,对科技园类似这种长效帮扶机制表示满意和感谢。科技园将在一周内对此次参会企业进行回访,以便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

   企业服务日,是科技园为积极引导、帮扶园区企业,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开展的一项特色服务活动,通过邀请创业导师或者聘请行业内资深专家,并配套私密空间,为企业提供更放心、针对性更强的专业咨询服务。



上一条: 我校入选第二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单位
下一条: 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党委书记一行到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考察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