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河南省密码管理局局长张世平一行到科技园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6:25

河南密码管理局到访

河南密码管理局到访

走访企业

走访企业

与企业座谈

与企业座谈

6月25日,河南省密码管理局局长张世平莅临科技园考察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省市密码管理局相关领导和科技园负责人接待并陪同。

张世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杭州学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脉讯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创始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及座谈。张世平对科技园通过“政校合作共建产业园,推动商用密码产业发展”的各种举措表示赞赏,希望这种成功模式可以推广复制,并邀请科技园有机会去河南省拓展、建园。

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自2017年9月投入规划、建设以来,落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示,秉承构建新时期网络安全宗旨,在省市密码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汇集了一批国内密码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团队,产业园的建设分别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专家的肯定和认可。



上一条: 余杭区大学生“双创”服务第三站—— 紧跟总理步伐,考察梦想小镇名企
下一条: 科技园举办第二届私董会助力企业成长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