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举办生物医药类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6-17 14:06:20

实验室安全培训

实验室安全培训现场

6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园区生物医药企业“三废”管理规范,科技园召开了生物医药类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共有2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科技园通报了2019年度杭州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园区聘请的环保管家专家对企业实验室管理的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的规范要求、实验室“三废”收集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下一步园区企业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据悉,科技园内现有生物医药企业39家,其中拥有实验室的为22家。为加强环境保护监管和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2019年开始科技园引进了“环保管家”服务,从企业入驻时的实验室装修,到企业运营后的药品管控、废弃物清运、实验室台账记录,排风排水检测等各个环节进行跟踪监管和指导。旨在通过科技园、环保管家、物业公司的三方协同管理,形成全方位的园区环境和安全监督管理体系。



上一条: 科技园举办第二届私董会助力企业成长
下一条: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吴钢华一行到科技园考察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