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联合主办电气产业数字化高峰论坛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5-18 11:36:14

科技园负责人在峰会上致辞

钱波在峰会上致辞

王奔教授在峰会上作报告

王奔教授在峰会上作报告

峰会现场之二

峰会现场

参观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

参观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

5月17日,2019第一届(杭州)电气产业数字化高峰论坛——暨数字经济大讲堂在科技园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与安全技术研究院举行,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秘书长纪卫平、浙江省工业互联网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森、我校工业物联网研究中心教授盛伟国、科技园负责人钱波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论坛上,五位电气产业数字化专家分别作了关于工业互联网应用趋势、数字安全、制造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电力数字化引用、数字产业蓝海共建等专题性报告和智慧电力数字化应用数字化成果。

科技园工研院发起人、平台项目负责人、我校国服学院王奔教授《工业互联网应用趋势与系统数据安全分享》的专题报告简述了中外产业互联网的历史沿革,及目前云计算所处的阶段和发展模型,如何维护云上安全。

“智慧安全——电力设备监测的物联网平台应用”是工研院六大方向之一,这次高峰论坛是工研院推出的首次“路演” ,为实施我校服务杭州地方经济的长期战略,促进产学研平台的模式创新,研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系统深度融合形成的新领域、新平台和新模式,工业互联网智慧化相关的项目会展及研讨等活动日后会持续推出。

会议结束后,所有到会人员参观了杭州市密码知识展馆。



上一条: 科技园联合主办“你创@我投”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 I•STAR众创空间开展创业项目诊断辅导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