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连云港市经发区一行到科技园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5-09 14:25:34

企业参观交流

企业参观交流

走访企业

走访企业

在座谈会上

在座谈会上

5月8日,连云港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一行到科技园考察交流,参观了园区和部分科技型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会,科技园负责人钱波主持会议。

尹哲强一行重点走访参观了园区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杭州诺泰澳赛诺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双方及在座的企业对各自的情况作了介绍。尹哲强对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和走访企业的发展势头表示赞赏,他指出连云港市正在积极打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四大支柱产业发展的产业孵化链条和创新生态,非常期待接入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也希望园区孵化的优质毕业企业去连云港发展。双方认为,基于杭州市与连云港市的区域和资源存在互补性,把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放在科技园,生产基地引入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诺泰模式”很有推广价值。

据悉,杭州诺泰澳赛诺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入驻科技园,由我校84届校友金富强担任总经理。该企业在园区设立了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位于连云港市,现在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835572,该公司今年正在全力申报科创板或中小板上市。



上一条: I•STAR众创空间被认定为余杭区文创类众创空间
下一条: 科技园承办的2019年余杭区大学生创业导师 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开班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