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举办2019品牌出海B2C公益课堂,助力园区互联网商务企业布局海外市场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4-24 14:16:11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迷谷老师在分享

迷谷老师在分享

423日下午,为积极支持园区互联网商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建立健康的国际营销网络体系,对出口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诊断分析,为出口跨境电商的发展扫除障碍、指明方向,科技园特邀米谷学堂创始人迷谷老师在I · STAR众创空间创客会议室举行2019品牌出海B2C公益课堂,近5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迷谷老师以实际案例入手,从判断产品供需关系、选品过程判断市场竞争、产品微创新建立竞争优势、季节性和非季节性产品规划等四个方面讲述2019年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选品策略;从后亚马逊时代爆款打造、数据端判断是否推广、人均5/月团队搭建心得、2019年进场的传统制造工厂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讲述避免品牌出海血亏百万的雷区。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积极与迷谷老师交流,纷纷表示在这场专业化定制培训中获益匪浅。



上一条: 乌鲁木齐高新区人事局王向阳一行到科技园考察
下一条: 科技园举行招商与服务企业政策培训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