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召开2018年度部门总结学习会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1-30 17:03:35

孔令杰在汇报工作

孔令杰在汇报工作

张红英在汇报工作

张红英在汇报工作

陈淑艳在汇报工作

陈淑艳在汇报工作

姚佩兰在汇报工作

姚佩兰在汇报工作

姚建芬在汇报工作

姚建芬在汇报工作

陆军在会上发言

陆军在会上发言

卢晨霞在会上发言

卢晨霞在会上发言

钱波做会议总结

钱波做会议总结

1月30日,科技园公司召开2018年度部门总结学习会,总经理钱波主持会议,科技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回顾2018年度工作,科技园在大学科技园的核心指标、园区荣誉、国家级孵化器考核、平台建设、团队成长以及园区服务设施等多个方面均比上一年度有较大幅度提升。科技园各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从基础保障、招商运营、创业服务、综合服务、财务管理等方面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工作思考以及2019年度的工作构想。

    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卢晨霞和总监陆军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想法和感悟。钱波做了会议总结,认为科技园2019年度要重点“加强孵化器内涵建设、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加快对外拓展步伐、积极探索用于创新”;另外,他还与各位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做到“眼高手低”,意味着眼界要高脚步要实;做到协同共享,同事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做到荣辱与共,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做到再接再厉,在去年各项指标有明显提升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上一条: 科技园慰问春节期间物业在岗员工
下一条: 城西科创大走廊副主任吴仁财到科技园调研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