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与建设银行、杭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1-04 16:56:58

1月3日,杭师大科技园与建设银行、杭州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西科创支行行长丁建荣、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八部副总经理姚旭斌及杭师大科技园总经理钱波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合作协议中,两家银行分别从基本服务到特色服务做了最优惠力度的承诺,其宗旨是进一步深化了园区企业服务的领域与深度,开创我校科技园企业孵化服务中金融助跑的新局面。

科技园在前期逐步完善第三企业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与建设银行、杭州银行战略合作,帮助在孵企业(或项目)享受银行投贷联动模式,实现金融助力,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优质企业成长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同时强化了园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上一条: 纪委书记李泽泉走访杭师大科技园
下一条: 科技园走进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