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筹建“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与安全技术研究院”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1-23 11:19:41

11月中,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做好金融和重要领域国产商用密码试点》的通知精神,有效推进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国家密码应用推进工作协调小组试点”工作,科技园与市密码管理局、学校相关学院的多方协同,经过整体规划与积极筹备,筹建成立了科技园“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与安全技术研究院”。

在科技园内成立“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与安全技术研究院”顺应了时代的召唤,符合国家安全战略,跟随产业形势需求。研究院将依托杭州师范大学相关学科团队,协同国内其他一流高校专家,吸收行业内高水平专家,推动政、校、企三方联动发展,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研发开放与共享平台,逐步建立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生态体系。研究院将聘请国内密码领域的顶级专家担任顾问和首席专家,同时正在邀请和吸引校内外相关学科的高端人才加盟,下一步研究院将不定期推出科研成果转化交流会、研讨会及路演会,为区域内的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 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支部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 珠海市委机要局彭国祥一行调研科技园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