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科技园在校内设立“师生创新创业服务点”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0-15 14:43:07

2018年10月,为了大力配合学校“服务杭州”工作、全面推动师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精准对接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工作,无缝衔接园区培育孵化服务体系,科技园在仓前校区恕园5号楼设立“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师生创新创业服务点”, 在工作日安排专人值班为全校师生提供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科技园以“创新先进管理模式、树立优质服务标准、营造一流孵化生态”为宗旨,以“生物医药、新材料、信息安全和文化创意”四大产业为重点,瞄准产业前沿,以创新的视野,集聚科技与产业要素资源,努力构建并完善“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I·STAR众创空间”四大板块,是学校对接地方经济和推进产学研合作的主阵地。

科技园“创新创业服务点”在校内落户,让广大师生不走出校园就能够详尽了解园区及地方政府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与服务,快捷便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 市委副秘书长郭东风到科技园调研密码产业园建设工作
下一条: 科技园公司推出“学习+分享,助力成长”首期培训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