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莅临科技园调研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0-09 16:43:40

109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在学校教务处、科研院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科技园调研,科技园总经理钱波从国家大学科技园筹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和I·STAR众创空间等四个版块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特别介绍了对杭师大师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扶持、孵化培育与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的实际成效及推进情况。园区各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专家组对科技园面向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铺开的局面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认为科技园为学校师生创新创业的持续性发展提供全面扶持的指导思想和运作模式值得推广。他们建议,科技园是一个多层次的企业孵化平台,集聚了一批创新创业的高端人才,并为其提供政策、场地、技术等普惠型、个性化服务,建议把这些务实的思路与成功的经验纳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建设的业绩之中,凸显杭师大对“双创”教育与产学研无缝衔接方面的创新与实践。

会后,专家在钱总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I·STAR众创空间和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与大学生企业(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了在驻企业的特色产品和经营模式,专家对年青人的创新精神和落地行动表示赞赏。



上一条: 科技园公司推出“学习+分享,助力成长”首期培训会
下一条: 科技园“企业服务日” ,专家“坐诊”面对面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