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雷数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15
        杭州雷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一批优秀的高端大数据人才共同创立,核心团队由来自微软、阿里、百度等顶尖大数据企业、具有多行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实战经验的成员组成,分别参与建设过多个综合性大数据行业标杆项目,横跨不同产业链上下游各端,具有多领域的数据合作和研发能力。
       雷数科技(不含其它产品线的公司成员)共有员工30多人,团队成员三分之二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分别来自布朗大学、华盛顿大学、北卡州立、福井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清华大学、中科大、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等名校。
目前,该团队分别带头研发了期货、能源区块链、资管、机场云、智能工业、高新园区云等多个领域的产品线(部分产品线成熟之后,已以公司化形式单独运作)。



上一条: 杭州淘盈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 极致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