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企业之窗>>企业介绍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州煌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15 16:43:25
杭州煌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杭师大科技园内,是一家专门从事化合物研究、创新和仿制药物研发和高科技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型研发公司。
公司成立之初,定位为API工厂做技术服务,主要职能为新项目的立项、筛选、工艺路线打通、优化、质量标准研究,中试放大研究直至将完整的工艺技术转移至工厂;同时对原有产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进行持续技术提升与改进,确保公司的产品的高竞争力。近年来公司在既有API的基础上继续往制剂领域拓展,致力于创新型,低成本,绿色环保的医药化合物的研究开发及新型缓式控释制剂的研发。
目前公司已建有多个研发平台及产业化基地,研究范围涵盖了药物合成、制剂工艺研究、质量研究、临床研究等。能够满足药品的小试研究、中试研究。抓住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的机遇,做上市许可持有人,以CMO的形式,实现自研产品产业化,以期在MAH上一展宏图。
公司拥有一支高效、专业的研发团队。学科带头人均为博导领衔,公司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并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以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为依托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产、学、研互动优势,提升研发效率,提高公司技术创新的能力,为关联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资源保障。
    公司以“创制新药、关注健康”为企业宗旨,以“诚信、专业”为经营理念,注重于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精神系统等用药领域,争做国际新特药的运营商、做优秀的上市许可持有人,努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中国医药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 煌佳医药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 鼎益博(杭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