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杭师大科技园成立苗圃办公房招租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4-10-14 17:21:05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作为汇聚全省科研机构和高校的智力密集区,将在重大科研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带动全省企业技术和产品创新等方面承担重要角色,并在体制机制创新探索中先行先试,成为全省自主创新能力的示范区。杭师大科技园作为集聚区之一的孵化器,在常规产业培育的基础上,设立“科技创业苗圃”,开展“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苗圃”是在源头上培育科技型小微企业;企业“出苗”后进入孵化器,获得专业化的产业体验和实践体验等多方位服务。

孵化器将B302室和310室总计约300平方米(建筑面积)作为苗圃培育基地,培育基地设有办公桌22套,内设洽谈室2个,另设创业辅导员办公室、小型会议室、饮水机、A4纸、无线网络等,满足种苗或团队拎包入住的需求。对于苗圃用房,孵化器不收取任何房租物业费用,仅收取200//月的水电能耗费,大大减轻了大学生创业的经济压力。


                           

      孵化器对入驻苗圃的种子提供工商、税务代办服务、代理记账服务、项目申报服务、有关政策、法规、战略营销等相关内容的咨询服务。定期开展创业导师培训,内容涉及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知识、税务知识、知识产权保护、市场营销等,提高入住种子的经营管理水平,种子成熟之后入驻孵化器,享受孵化器的租金减免、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才观,坚持“政府促进、社会支持、市场导向、自主创业”的基本原则,进一步完善创业扶持体系,强化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优化创业环境,健全创业服务,聚集更多的大学生创业。余杭区出台“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余政办〔201436)”,对于来余杭区创业的大学生给予租金减免、税收优惠、贷款贴息等政策优惠。




上一条: 关于征集余杭区校地合作与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征集2014年杭州市网上技术交易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