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站内搜索:
首页>>新闻动态>>园区资讯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致敬创业者|I•STAR众创空间举办一周年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7-04 15:50:02

钱波致辞

钱波致辞

卢晨霞做众创空间一年回顾

卢晨霞做众创空间一年回顾

创业者分享1

创业者分享1

创业者分享2

创业者分享2

颁发企业入孵证书

颁发企业入孵证书

企业交流

企业交流

全家福

全家福

201973日这一天, I·STAR众创空间一周岁啦!

这一天我们举办了庆祝活动,伴随着卓雅艺术创始人Viktor低音提琴的一曲《天鹅》,庆祝活动拉开帷幕;创业导师代表周游老师为大家分析了这一年来创业的大环境,鼓励创业者们虽然形式严峻但是不忘初心总会收获创业的果实,并送上对I·STAR众创空间及入孵创业者们的诚挚祝福;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对这一年众创空间的点滴历程进行回顾,对空间内的入孵企业情况、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众创空间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介绍,并向创业团队明确了众创空间可以提供的扶持与帮助,并感谢这一年来大家的支持与理解;随后,2个创业团队创业分享故事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藕霸电商CEO缪双江向大家讲述了用情怀来创业的故事,并把创业基地从上海转移至杭州的心路历程分享给大家——取舍是创业人的终身课业;卓雅艺术CEO维克多•巴达诺夫以一张思维导视图向大家展示了创业这一年来的收获,有内部成长,有外部收获;庆祝活动中,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安全总监陆军及各部门负责人为创业者颁发入孵证书。

科技园总经理钱波在活动总结中提到,I·STAR众创空间的一年,好比人生的第一步,走得艰难却最有意义,感谢这一年来团队辛勤付出才会有今天的成绩。

最后,在场的创业团队亲笔送祝福,并各自相互介绍,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庆祝活动气氛欢快又干货满满,留下了I·STAR众创空间的创业者们在创业路上的难忘时光。

I·STAR众创空间成立于201873日,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已孵化初创企业37家,创业项目2个;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和创业大赛24场次;帮扶空间内入孵企业申报知识产权33件,授权16件;对接专业投资机构,获得融资额达2420万元;开展入孵企业项目申报辅导,2家企业通过海创园项目评审并获得财政资助,1家企业获得杭州市115人才项目认定,完成1家企业的省千人才项目的申报认定;入孵企业营业收入达1567万;创业带动就业人数达240人。

本着最大力度地扶持初创企业,I·STAR众创空间的服务体系日益完善,从工商注册、项目申报、日常财税等基础服务到创业辅导、创业教育、创业赛事、投资融资、银企服务、人才服务、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体系,形成了完善的孵化服务生态系统。在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中都会提供最大力度的帮助,最大限度地为空间内的创业企业尽可能地扫除发展中的障碍、避免初创时期的发展陷阱,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一个共享共赢的生态型平台。



上一条: 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党委书记一行到杭州商用密码产业园考察
下一条: 科技园组织民营企业联合支部举办迎接建党98周年学习会
[返回]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用户登录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文一西路1378号 联系电话:0571-28866704 图文传真:0571-28861315   浙ICP备14030550号-1